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6122010 台湾新竹篇之头几天

-----------------------------------------------------------------------
其实这篇部落是昨天写的,
就因为一些原因,
所以今天才post上来丫^^

~~好冷好冷好冷
又加上
呜呜...
好痛好痛~
真的讨厌每个月的1617 >.<
-----------------------------------------------------------------------

来了新竹已是第四天了。

今天的天气,很冷,超冷。
因为一阵寒流,突然把二十多度降到约九度。
听说上个礼拜也是这样,接下来还是一样。
寒流,来了,又会走,走了,又再来。
庆幸在澳洲冷过了好几个月,
九度的天气,还熬得住的。
希望,不要冷一下,热一下,流鼻水 XP

还没真正开始工作,所以,还不晓得工作环境到底怎么样。

*~~~杨杨死了>.<…*
不好意思,在边打部落边看义海XP
*cheh~想象罢了,izzit?哈哈XD …杨杨晴晴 ^^v…*

还记得第一天,抵达桃园机场的时候,
出到门口的时候,
竟然竟然没有看到任何有AIESEC或者PeiYin的字迹。
这意思是……没人来接我的意思吗?
还是接我的那个人去上厕所还是什么了 >.<
怎么办怎么办?
是要去办号码打电话给我的project leaderJerry
还是要坐下来等,上个网看看他有没有临时给我传了个电邮?
台湾,虽然语言通,但,这仍是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怕,还蛮的,但不晓得为什么,总觉得会没事的。
绕了好几的圈,突然有的伯伯问我,
*你是马来西亚人吗?*
**
*你是在找人吗?*
*嗯嗯*
心里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松了。
*刚在有人在找你。*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伯伯突然指向我后面
*就是他*
一望去后面,就看到一个男生手里拿着一张A4size的纸张写着AIESE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突然好好好开心^^
那男生,也就是Jerry,看着他,因为接不到EP慌张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NoteEP就是Exchange Participant,也就是我。)
P/s:他真的不错看一下呵呵^^

之后,带我搭巴士然后高铁然后巴士去到Trainee House
然后再坐Jerry的机车(摩多)去到他的学校。
哈哈哈,第一天就坐了那么多种交通工具,除了车 XP
认识了也和AnnieQQ聊了好多好多,
多到我,嗯,有点,好累。
回到Trainee House,一个人。
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
原来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不比孤独害怕恐怖。
虽然房子不是超级大,不是超级肮脏恐怖,
但是想到自己一个人呆在台湾的新竹的一个不知什么街,
一个不知上下左右前后左右到底有什么人的地方,
真的
我要的不就是要学会一个人吗?
干嘛要为了这而牺牲和家人朋友的团聚?
等多一天吧,明天就有多一个housemate了,还是大马的。
干嘛干嘛
心里挣扎了许久,还是看戏好了。
本是没网络,但庆幸偷到不知谁的线,
才可以上着网,感觉与世界还有点点的联系。

第二天,一个人走到外面,
本想去找个brunch吃吃,
走了几个圈,望着各式各样的招牌,
真的不知要吃什么。
最重要是,不知要一个人吃些什么。
突然想到那时还“羡慕”xuxu竟然可以一个人在悉尼熬了好几个月。
终于,明白她那所谓的“闷”所谓的“一个人”是什么意思了。
最后,就去了7-11逛逛顺便买了个杯面,
NT$30就解决了我的早午餐。
P/s:因为快圣诞节,杯面里竟然多送个卤蛋呵呵^^…

此刻,好想家。

下午,电话银幕突然显示了爸爸的电话号码。
听到爸爸的声音,突然好温暖。
很想说话,真的很想,但想到电话费很贵,还是压抑着。
告诉爸爸这里很好,有房子睡,有厨房,什么都有,
外面还有很多食物,有夜市,有7-11很便利。
不希望他们担心。
但关了爸爸的电话后,眼睛突然湿湿。
去英迪去澳洲,好像都没比这,想念。

前天被告知昨天晚上会有一个巴西的EP会过来住。
边和阿Yi看义海,边等着她的出现。
到了十点多,终于有人来了。
咦?是个男的叻~~~
~原来他已来许久了,要来暂住一天,第二天回去工作。
等他洗了个澡后,我们便跑去客厅坐着聊一下。
聊着聊着变分享,分着分着变诉一下,哈哈XP
对了,他也是大马人,读UKM的。
原来,这么的一小聚,感觉好好^^

还以为巴西女生不再来了。
大概凌晨十二点多,突然听到外面有人说话,
所以又再跑出去看。
(其实我们已经来来回回检查好多遍了)
她,终于都来咯^^

早上一起吃了个超级heavy的早餐,
(有一个来接巴西女生的AIESECer买给我们的)
豆浆加上类似糯米饭这类的
还以为是油条添 XP
送走她之后,便继续我的义海咯~

突然,跑去看看我快发霉的部落,
竟然还发现一些气息
哈哈,好啦好啦,
我来更新咯^^

再续

(._.)
9.2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