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2112011 很久不见

竟然,差不多一年没回来这里了。
一年前,我还可以自称为学生,
还可以放肆的去玩去聚会;
如今,看着橱里放着的毕业熊熊,
无可逃避的现实,我必须承认我已经是大人了。

这一年,遇到的人事物,真的好多。
感触很多,学习很多,成长很多。

听着电台的歌,安静地坐在豆豆包上。
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忙碌。
最近都是一周七日,早九晚九十二个小时工作。
当然,也不是什么日晒雨淋,劳心劳肺的工作。
可,却,感觉就完全没了私人时间。
我,不过想静静的坐着,做自己想做的事。

哈哈...其实也不过是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就算有时间休息,其实所谓自己想做的事是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或许,我只想要一个人发呆?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做。

矛盾。
很想找朋友,却又不想说活。
或许,想要的,是一个可以默默陪我的人。
因为,实在太不习惯把内心话说出来。

其实,我很幸福。
有着爱我的家人,爱我的朋友。
原谅我,我就是学不会如何把爱表达出来。

很想念每一个的你们。

真的很想,像我的dp里那样,
背着一个背包,穿着一双拖鞋,走天下。
无忧无虑。

又是,非常乱的部落。
但,不错短一下。
好啦~睡觉去,晚安。

累,但仍相信明天会更好。
Although每次都没有什么大奇迹发生。

真不明白,最近怎么又那么想你了。
唉。
晚安。

(._.)
12.5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