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102010 生气

是我的错吗?
我一直都在问自己。

总觉得,
自己太敏感了,
自己想太多了。

总觉得自己也太不应该了,
怎么就不能接受这个人的性格呢?

很多时候,
冷酷的外表,
内心,却紧张得要死。
明明很多话想说,
但,却总是说不出来。

一直知道,其实事情是可以变好的。
只要,我不要想那么多,
只要,我去包容。

很多时候,
当懊恼着为什么自己不能接受时,
事情的发生,旁人的意见,
也都证明了这人很有问题。
所以,不是我的错?
对,事情都不是无端端发生的。

是,我也有错,
我学不会如何戴着面具去面对你。
明明就不喜欢,怎么就要假装呢?
我,真的假不了。

我一人不喜欢你,好,我的问题。
但,要是两个人,三个人,四个人呢?
重点还是他们自己发现的。

对不起,今天真的无法理性地去思考。
因为我今天很想很想很想骂人。

你以为你是谁?????
竟敢不问自取我相机里的照片!!!

本来事情已开始转好的现象了,
或许因为接受了,
也没那么在意了。

但,为什么!!

你竟然做出这些事。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What is privacy!!! Damn!!!

我万万想不到你胆敢碰我的东西。
不,要是你触碰我放在桌子上的东西,
或我放在橱柜里的东西还好,
你这是“拿”叻~拜托!!!
你这是要拿起我的相机拿出我的记忆卡,
再插进电脑拷贝我的照片出来!!
哇靠!!真的越想越气!!

或许那时我不得空,
我在睡觉,还是什么。
你很紧急,你等不及要上传照片。
但,你拿了,事后也要跟我说声啊~
不但没有说,还很开心地跟别人说你上传照片了。
喂!!你以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吗?
拜托,我可没有跟你很熟叻!!

已经觉得这样的生活方式,
超级没有私隐了。
但,也已经开始接受了。
怎么,怎么
~你现在是踏过我的界限并快到达地雷了!!
可以那样做,
证明你已经做过不少次?
靠!!!
真的很想骂人!!

对,你真的曾经做过了。
当时虽然你拿的不是我的相机,
他也没有像我那样生气。
但,拜托,可以容忍一次,
不代表你可以一直那么做!!

还有,
借了人家的东西,
半年都过去了,还没有要还人家的意思!!
甚至一点惭愧心都没有。
忘记?拜托,那些东西都一直在你桌子上的电脑附近罢了叻!!
再者,我们一直都有提醒你,
但你就一直不以为然。
你这不负责任的家伙!!靠!!

自私自利,kia su的心态,真让人难顶。
什么是所有的亚洲人都kia su?!
拜托,那只是你吧!
请别把所有的亚洲人归纳成你这种人!
那不过是你那井底之蛙般的想法!
井外还有很多大方的人,
很多会为别人着想的人!

~太多太多了
要说也真的一晚都说不完!

生气!!!

**

(._.)
12.3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