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15092010 安慰

朋友失恋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独自面对这样的问题叻~
该怎样去安慰她呢?
哎哟~

安慰人,真的不容易啊~
尤其是这么敏感的话题。
你要我讲大道理就还ok的,
安慰人的话嘛
嗯,更准确地说,
要我安慰失恋的朋友嘛
还真的不是我的强项呐~

我想,此刻的她,
最需要的不是什么安慰,
而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一个可以让她把内心的不悦都发泄出来的朋友。

刚才跟她skype的时候,
听着她的故事。
我,也想起了我的故事。
超级明白她的内心感受,
那种痛苦,
就像一个锤子把一根粗粗的钉给狠狠地锤进你的心中。
~~很想很想呐喊,却喊不出声,
眼泪不停不停,不停地流,
累了,也倦了,很快地就睡着了。
半夜醒来,想起了,又再,落泪。

眼泪,一整天,
就是那样控制不住地,一直流。

也在那时候,证实了一件事。
原来当你忙的时候,你真的不会去想它。
但,当你一静下来,
所有的画面,所有的回忆,
很快地就塞满你的脑海,
眼泪,在此刻,也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
难怪在戏中,
那么多失恋的人喜欢用酒和工作来麻醉自己。

其实,人生不就是一场戏罢了。

嗯。

唉。

此刻,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

(._.)
11.18pm

爱一个人就是在拔通电话时,
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
才知道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原来真正想拔通的,
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