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092010 全新

久违的部落空间,你好^^

偶尔都会回去看看自己之前的部落。
~继上一篇文章,
竟然已经有四个月的时间没更新了。
(想对有在关注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噢~ XP

很多时候,想更新,
却不知该从何开始。
以前的部落,
也真的有点太悲观了吧。
虽说都只是想把内心的心声都写出来,
可是,现在想想,
那些,也有点太幼稚的想法了吧。
把自己关在内心世界里,
只会越陷越深。
惟有接受,改变,人才会成长啊。
(当然也有想念啊开心啊的文章啦~呵呵^^

今天,突然很想回来部落世界。
看着以前的休息站,
一杯浓浓的咖啡,
黑暗的背景,
单调的颜色,
~让人看了就觉得好不开心噢。
所以决定换个地方,换个感觉。

好,我要开始遵守我的承诺咯。
一个在我离开大马之前曾对自己说,
嗯,我一定要好好地和大家分享我在澳洲的点点滴滴,的承诺。
(希望不会太迟吧 XD

这两天过得还蛮轻松的。
ps: 是有点太轻松了吧 >.<
暂时还没有要交的功课和考试,
所以还可以允许自己颓废地procrastinate一下。
(其实,在“堕落”时,还是有感觉点点无形的压力啦 >.<

今天,没有课。
看了好几部康熙,哈哈,好好笑哦~
(好久没看了~
Josh去考试了,看他好像蛮压力的,
可,看着他终于努力的样子,
感到还蛮安慰的啦,加油哦^^

一个人呆在家,外头阴阴凉凉的,
(刚才小下了一小阵雨)
听着Jay的老歌,
~好有礼拜天的感觉哦^^

以前若问我喜欢的歌手有谁,
我会说,嗯,没有哦~
我都是听歌不看歌手的。
不过要是现在从新问我这问题多一遍,
嗯,我想我会说,他,周杰伦。
还真的蛮喜欢他的歌,
从老歌到现在。
当中也或许因为包括一些回忆吧。
还记得,在好多好多年前,
那时还是卡带的世界叻,
我在做功课时,哥哥突然拿了一个卡带进来播。
从此,杰伦就一直陪伴我做功课,
直到第二专辑,第三专辑的出现。
想想,要是没有哥哥,
(当时他还蛮迷他的)
我想我也不会晓得这杰伦是谁 XP

哈哈,本来是要写“全新”的感觉,
怎么突然写起有关杰伦了呢?XD
好啦~没什么好分享了,
还是快快把这post了然后decorate我的空间吧。

(._.)
2.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